徐一燃
热爱生活,热爱德云
你赠我三日欢喜,我寄你三月柔情

无以为继(秦霄贤x你)

⚠渣男向‼️‼️微微虐




⚠幼稚园文笔,第六次写文




⚠撞梗是缘分,雷同算我抄你的




⚠勿上升正主‼️‼️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"心有不甘,却无以为继。"









      "我喜欢你,我想做你男朋友。"



        男孩青涩的挠着头,脸连着耳朵泛着红光,这就是初恋的样子吧。对面的女孩久久没有答复,男孩失落的转身,打算离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 "那个,你肚子饿不饿,我给你煮碗面?"



         男孩的眼睛亮了,惊愕的转过头,不等女孩反应,紧紧抱住了她。



       ......




       今天是你的生日,本来是欢喜的日子,良人相伴,知己齐聚。



        你一激灵,秦霄贤以为你冷,赶忙把温度调高,上去搂住你。你还没来得及享受这个怀抱,包厢门便开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一群德云老爷们面面相觑,瞟着门口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,眼神里充满了迷茫。你微微感到身边人一抖,心提了起来,你不敢往下想。一瞬,你找了无数个借口安慰自己。



         "哟,妹妹啊,这不,秦秦昨儿和我说今天你生日,我就不请自来了。"女人扭着腰身,向你走来,"别见怪啊,我就想看看,什么样的美人儿可以让秦秦每天准时回家,都不来陪我。"




         你压着心中的愤怒,在桌下暗暗捏了秦霄贤的大腿根,笑道:"让窑姐说笑了,今个儿姐姐也算见着了,慢走。"


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女人恼羞成怒,拍了拍桌子,骂了些不堪入目的词,你也不和她一般见识,示意张九南,王九龙把她架着扔了出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 一时间,包厢里气氛微妙,你干笑着:"吃啊,我一年才过一次生日呢!不要被垃圾影响了心情。"




         这些老爷们,不知夸你有气度还是骂你缺心眼。你也算给足了秦霄贤面子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这顿饭也就草草了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车里,你不言,秦霄贤不语。到了家,你愤愤走到沙发上坐下,随手抓起一个抱枕便向秦霄贤扔去,秦霄贤也是准准就接住了,讨好似的坐到你身边,蹭蹭你的胳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"解释。"




         "我...对不起我错了。"说着,秦霄贤低下头去,吞吞吐吐讲述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 "上周...上周你不是出..出差嘛,然后我和二哥去了...去了酒吧,我们俩都喝的不醒人事...嫂子把他接走了,然后...然后..."




          "说重点。"




          "我没意识的就和那个女的..."突然,秦霄贤一抬头,"可是可是,这件事我会摆平的,以后我再也不会去找她,她也不会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。我们..我们好好在一起好嘛"




         你看着眼前手比划着"四",眼神真挚的男孩,一心软,便点头答应了,谁叫这是你爱了整个青春的人呢?




          日子一天天过去,倒真如秦霄贤保证的那样,你没有再见过那个女人,秦霄贤也安分了。





       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这始终是你以为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日农历七月初八,按照你家乡的传统,是应该家家团聚,奈何秦霄贤工作实在脱不开身,你也表示没事,他工作忙也不是一天俩天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早上和父母通了电话,说明了缘由后答应过几天肯定俩人一起回去后唠唠家常便挂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 秦霄贤还有演出,你便不自找没趣,约了江望一起去商场逛街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在饰品店里,江望正为琳琅满目的小东西乱了眼,你本就对这些没什么兴趣,走到门口透透气。一眼,你便瞥见了那个工作繁忙的自家男友。




        人海茫茫,我却还是能一眼望见你。




        你看着他身旁娇小可人的女孩,秦霄贤柔情似水的眼神注视着她甜甜的笑脸,俩人的恩爱实在刺眼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你冷笑着,是啊,确实不是上次的那个女人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 你冲上前,狠狠甩了那个女孩一巴掌,回应你的是另外一个更加有力的巴掌。你惊骇的看着眼前的高个儿,你开始胡闹...开始撒泼...

 



        那天,你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。




 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"请问你们俩位是否经过了慎重的考虑自愿离婚?"




        "是。"   "是。"




       俩个人虽然有着不同的声线但都坚定的说出了那个字。




        做好手续,你们走出大门,你看着手中紫红色的结婚证愣了神,抬头就看见秦霄贤要走,鬼使神差的问了句:




       "秦霄贤,你肚子饿不饿,要不要我给你煮碗面吃?"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窑姐:一般指古代或近代的妓女,娼妓的旧称,多用于北方地区,现在称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