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一燃
热爱生活,热爱德云
你赠我三日欢喜,我寄你三月柔情

因为是你(樊霄堂x你)

⚠微甜微甜



⚠幼稚园文笔,第五次写文



⚠撞梗是缘分,雷同算我抄您的



⚠勿上升正主‼️‼️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-对我来说 风光无限是你 跌落尘埃是你 重点是你 而不是 怎样的你









      你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,手随意的滑着屏幕,心思已经飞出去大老远。




       今天是你和樊霄堂在一起的第三个月。网友们经常说,每三个月是个结,之前你一直觉得可笑,可现实狠狠朝你打了俩个巴掌。




       昨晚樊霄堂答应你今天陪你,你欢喜的安排好了今天的行程,忙了一整个晚上,结果今天刚要出门,樊霄堂就又被叫走了,你委屈的很,樊霄堂也有些烦躁,俩人大吵了一架。




        突然,一阵"砰砰砰"的敲门声拉回了你的心思,你正纳闷呢,回过头来想想,这么晚能是谁?




        门口的樊霄堂左手拿着一瓶喝了一半的酒,右手扶着门。你拉开门,樊霄堂也因为惯性向你扑去,酒瓶子也随之在地上炸裂开。



        你被樊霄堂吓了一跳,扑面而来的酒味,烟味让你拧巴起眉头,赌气的想把他推开,可他就和树懒一样,碰到你后,怎么也不松开,死死的抱住。你只好认命把他拽到床上安顿好。刚想起身给樊霄堂弄点醒酒汤顺便收拾下残局,没想到他紧紧把你揽在怀里,你想推开他,可力量太过于悬殊,便任由他抱着。



        你听着头上的人有序且舒缓的呼吸,觉得应该是睡着了,试着动弹了一下,这不动弹还好,一动弹,头上的人猛的起身,下了床,跪在地上,嘴里念叨着:"燃燃,对不起,我错了,下次肯定不会了,不不不,没有下次了..."




         你看着跪在地上的樊霄堂一愣,这哪还是台上风光无限的樊霄堂?

 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你看他没了声音,想上去扶他起来。樊霄堂突然抬起头看着你,你看他一把鼻涕一把泪,心里顿时软了下来。其实你今早的气早就消了,气不过的是他出去抽烟喝酒,看着他这副模样,任谁也起不起来了啊。




        你跪坐在樊霄堂面前,一把搂住他,拍着他的背,哄小孩子一样哄着他。




        "乖哦,别哭了哦,我早就不气了,因为是你,所以我怎么会气呢?"



         "下次不能这么抽烟喝酒了啊,你不健健康康的以后怎么保护好我?"




          "我去给你拿点水,然后我们睡觉觉好不好?"


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 哄了老半天,终于给他安顿好了,你看了时间,得嘞,凌晨了。


评论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